close

嗨,我是米莉

每次用完保養品我都直接丟棄想說分享一下心得卻總是找不到它們的屍體

這次終於特地留下來了 我爸媽一定都很納悶我為什麼要留垃圾

這次空空賞只有保養部分
彩妝要用完實在是有難度啊 每次看到新的都會想買...

1  

這些就是近期使用完的產品~


那就先來接紹大家都不陌生的化妝棉吧~
2

首先~
米莉我真的是很精打細算的人啊
在我這裡通常找不到什麼太昂貴的商品 沒錯,我就是金牛座喇
所以那種便宜又好用的就是我的最愛 

化妝棉我用的種類也不多
就只有蘭韻、屈臣氏跟大創


屈臣氏紙纖維化妝棉


P_20171204_195411  

 以往我都用蘭韻較多,現在我已經移情別戀到屈臣氏的牌子了哈哈

至於我為什麼改愛屈臣氏呢??


因為蘭韻跟屈臣氏基本上根本零差異


蘭韻150*3盒 89元
屈臣氏150*3盒69元

想當然我會買屈臣氏

3  
再來就要說說使用感受了
材質是紙纖維,使用上就不要要求多細緻啊
真的是滿粗糙
雖然不至於到會疼痛,不舒服
但是會有感覺這是真的

除了質感,其他真的沒話說
如果平常有在濕敷的朋友們
又不想買貴貴的濕敷化妝棉
這款就滿推薦的喔
不會像棉質的很吃化妝水,化妝水用量很節省
缺點就是沒辦法像專用的一樣濕敷太久(比較容易乾)

 

最後一點吸引我的就是顏色啦! 

米莉卸妝時為了確保有卸乾淨
像這種純白的化妝棉就很方便
臉上有沒有殘妝根本一目了然

 

大創化妝棉(80*2)

4  

大創大家應該都很熟悉
當初查評價都很多人推薦
什麼好用又便宜、cp值超高、熱門商品什麼的

但我只能說這是別人的蜜糖我的毒藥

或許是我期望太高
但這款我用起來除了觸感柔軟以外就沒別的了

5  

材質是棉的 用在臉上真的非常舒適
完全就是在享受啊

其實比起紙纖維的
這款吸收化妝水的速度比較快
至少我不用靠手把沾濕的部分捏均勻...

除了柔軟之外
它真的非常容易破

我目前只拿來卸眼唇而已
卸全臉絕對破到整臉都棉絮

所以這款我回購機率不大
雖然不貴
但總有更好用的吧


 貝拉美人-毛穴粉刺鼻頭貼 

6  

接下來是有粉刺困擾的人應該都很常使用的產品!

其實我最常用的還是蜜妮
但我只有優惠時會購入(小屈有活動時)
因為原價一盒100太貴了


當初看到這款比較便宜我就想說來用看看
一開包裝
天啊
有一股刺鼻味衝出來(有很濃厚的膠味
我必須說我是真的有嚇到
除了有味道以外
材質偏硬 也沒有蜜妮貼心的切線設計
所以服貼度沒有很好

至於效果我認為跟蜜妮是沒有差異的
拔除力大概七成左右
有些拔出頭的要另外用夾子清除

還有就是粉刺貼通常都會出黑白兩款
不管是蜜妮還是貝拉美人這款
我都不推薦買黑色的
黑色的失敗率都超高
從鼻子上撕起來就可以感覺出沒什麼黏性
當然粉刺們都好好的在鼻頭上(還把鼻子弄得黑黑的

霓淨思-杏仁酸淨膚亮白面膜

 7  

接下來這款面膜我是聽客人說好用想說試試看

畢竟對一個有毛孔粉刺問題,又想變白的人來說這款蠻吸引人的啊

拿出面膜的第一個感受就是

這款的面膜紙比以往我用過的都來的厚
本來想說完蛋了這麼厚會不會不服貼啊

但是!!!!

完全沒有這個困擾!!!

這也是我覺得他很厲害的地方

使用上來說是一款不錯的商品
服貼度好,吸收力高,有香味但不重
當下用完整個臉都在發光
別誤會,不是變白喔
是超光亮的

至於有沒有產品說的效果
我必須說沒有這明顯的改善(什麼毛孔啊~出油啊~暗沉都還在
但有讓皮膚裝況變好是真的

有機會的話我還會回購看看其他系列

 

 

Pure Beauty全效修護美肌精華
DR.WU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植淬白潤肌精乳液-清爽型
蒂芬妮亞-淨肌精粉刺淨化收斂水
8  



依照我喜愛的排名 都有標示在圖片裡囉!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這瓶

Pure Beauty全效修護美肌精華

11  12  

(瓶身雖然是塑膠但是用的霧面設計,非常有質感)

這也是我買過有史以來最貴的化妝水

這款成分強調含有
95.3%半乳醣酵母發酵萃取成分

總之就是平價版青春露

無香味,無酒精
使用在臉上完全無負擔

至於我會喜歡的原因除了好吸收不黏膩以外
這款在調理肌膚使用時我覺得很不錯

穩定肌膚的效果蠻好的
還有一點就是
我長期使用下來有發覺肌膚變比較嫩

如果不能接受青春露味道的不妨試試這款
完全無味價格又便宜很多(大約5,六百左右)

不過這款保濕力不太夠
夏天或是油性肌膚還蠻適合
但冬天要加強保濕才可以~


DR.WU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16  

這款我就沒有這麼的喜歡
會買的不外乎就是要求保濕
但使用下來我是沒有覺得符合這個訴求
保濕力一般般 還是必須額外加強才行
更不要說冬天使用了

價格還相對其他產品來的貴

優點就是不刺激,無香味
質地是濃稠型
這也算優點啦 至少不會流的到處都是

但除此之外我沒有其他的感受了
又因為是醫美的牌子價格相對較高

但如果都是需要額外加強保濕
那為什麼不選擇平價青春露呢 至少還能改善肌膚狀況啊...

 

 

植淬白潤肌精乳液-清爽型

13  


這款我是聽說有人用了有變白...
但是我依舊無感 果然白不是這麼容易的

除了美白,還有說這是清爽型乳液
但我還是覺得有點黏膩
但這些我都還能接受,不是什麼大問題(至少保濕夠了啊!!

最不能接受的有兩點

尤其是香味!!!
香味真的是太重了...

像我這種對味道沒什麼要求的都覺得太濃XDD
不能接受香味的千萬不要買啊 你會想哭

還有一點就是瓶口設計
這洞大到真的誇張

14  

我第一次用流的手掌都是
必須很小心控制才可以




蒂芬妮亞-淨肌精粉刺淨化收斂水

這款是我第一個使用的收斂水
拔完粉刺後使用是感覺毛孔有比較小
但是隔天上妝還是一樣啊

雖然收斂毛孔的效果沒有很好
但是控油力到是不錯

因為擦完這個真的能感覺到肌膚非常的乾,緊繃
所以用在容易出油的地方是能夠改善的
但要記得後續的保濕還是要上

畢竟這不是用來當保養用的喔~
有一點要注意
皮膚容易過敏的不建議使用
我的肌膚其實不算太敏感的
但是有時候我濕敷在鼻頭或是毛孔粗大的地方會感覺刺刺的
皮膚甚至會有點紅(但不嚴重

如果是敏感肌可能會嚴重一點~
要自己斟酌使用

還有一個缺點就是蓋子
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設計不好

我跟我姊都各買一罐
但是
用久了蓋子的地方都會爆裂
15  

讓我超擔心哪天蓋子就會完全碎掉




arrow
arrow

    Hi_Millie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