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米莉
好久沒有發新文了,
除了比較忙以外,是真的沒有什麼有趣的事能夠跟大家分享哈哈哈(拍謝

廢話不多說
這次來分享今日午餐的小確幸💞

米莉家附近就有蠻多家便利商店,
除了萊爾富其他都有(我是商店女王😂

基本上看到有興趣的新品我都會買來嚐鮮。
這次要介紹的🔹燒咖哩起司雞排飯🔹
其實我觀望一陣子了,
身為起司控的我這真的讓我蠢蠢欲動😈

常吃全家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他們也有一種歐姆蛋系列的很受歡迎。
好吃,份量又大,個人是覺得蠻划算的。

像是我這種喜歡吃起司的,
歐姆蛋系列真的不錯。

而這次介紹的燒咖哩起司雞排又有什麼不同呢?

P_20180403_123049-01  

首先
打開包裝濃厚的咖哩味直接撲鼻而來,
至於聞起來的味道,
說真的
跟歐姆蛋的咖哩口味完全一模一樣😂
不但香味雷同,連吃起來的味道都差異不大。

但相較起來,米莉還是會選擇新出的燒咖哩。
先說推薦的點好了
1.能夠吃出焗烤的起司。
相信喜歡起司的人絕對更愛焗烤的口感😆
燒咖哩比較偏向焗烤飯的感覺,而且又比其他焗烤系列來的更好吃。

2.咖哩醬與白飯的比例剛好。

P_20180403_123404-01  
因為是直接在白飯上面淋上滿滿的醬料,基本上不會有咖哩不夠的問題。

 

3.雞排的肉質

P_20180403_123441-01  
吃起來有比歐姆蛋系列的來的濕潤,沒有到非常嫩,但不會乾乾硬硬的。
或許也是因為雞排被底層醬料以及上方覆蓋的起司包裹住有關係。

============================
上面這幾點是我會選擇新品的原因。
當然也是有一些比較不足的地方。
像是裡面的配菜,馬鈴薯,胡蘿蔔等等,
相對的很小塊,量也很少(基本沒有)。
而整體的份量也是輸給歐姆蛋系列的。
吃過歐姆蛋的人一定懂那種飽足感😂

但各有所好嘛。
🔹燒咖哩起司雞排飯🔹
比較推薦給食量小的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_Millie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